STEAM GROUP
Dødsdans Dødsdans
Membership by invitation only
STEAM GROUP
Dødsdans Dødsdans
0
IN-GAME
1
ONLINE
Founded
October 29, 2025
183 Comments
Jun 21 @ 5:59pm 
弯脚杆油茶真好喝啊!:angry_seagull:最喜欢肉松和鸡丝的,配豆干!或者配大鸡腿!也可能配冰淇淋油条!
Jun 3 @ 7:56pm 
今天可真的是很疯狂的疯狂星期四了:gng:想当年我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疯狂星期四,直到发现某些SNS多了一个疯狂星期四限定海外党评论的功能:happy_seagull:众所周知,哈利波特告诉我们,想要让什么东西人尽皆知那最好就去ban它,后来我就知道了,并且文化炸弹传播给了朋友们:happy_seagull:
May 31 @ 11:00pm 
文明领袖可能跟抽卡游戏一样,越早出的越强的直白,强的简约,像是常见欧美国家的textbook与学术书籍,一看前言都能让人读下去。写的乍一看很难很唬人的那是菲利普,其实仔细读了会发现他的技能说明就是观点极度直接的学术论点,字多唬人的部分只是展开讨论交互因子变量罢了。

有些领袖像是抽卡游戏出到后面已经越来越没得想技能,宛如CNKI的老钟论文以及大多数中国人出的textbook,全是废话。读的时候让我地铁老人手机看半天,文献综述宛如报菜单召唤英灵为自己背书,实则没一个引用是对自己的研究有用的:happy_seagull:

帮后辈改论文和RP一看就可以看出来纯国内本科出来然后申国外硕的,几乎都是要整个重塑。很难想象一个国家的教育体制是基础教育是把通识知识故意加难卷死人,高等教育却读了四年生产的都是无卵用的垃圾:gng:
May 15 @ 1:19am 
我的文明菲利普档:菲利普去解放被辣酱打掉的大哥的时候响的是彼得的音乐,这算啥,我玩的文明四世同堂啊!
May 10 @ 8:05am 
我:我对菲利普可好了!刚忙着找剩下一个死都找不到的捉迷藏自闭文明(然而居然是辣酱)忘了买单元格,一不小心菲利普的国境扩张的把我的城市分隔开了!!我只好打他了,但打下来还只是铲平了然后赶紧买单元格给我自己接上,我都没让开拓者去建城,我看他被几路堵死了,留给他自己建的!我对菲利普可太好啦!:angry_seagull:

JoP:你就宠着菲利普吧(对吗)

我:我可宠他了,毕竟我(大哥伦比亚)是他宗主国捏:pumpkincat:

宗主国指宗教主流国家,简称宗主国,毕竟他巴塞罗那都跟着我信东正教!
May 2 @ 5:07am 
开新档,玩大哥伦比亚,发现开局邻居是西班牙:happy_seagull:太硬核历史角色扮演了,笑得想死!
May 1 @ 8:56pm 
好喜欢雅德维加啊!咋看咋可爱!
May 1 @ 7:24pm 
今年夏天除了穿纯色蓝白外还打算穿从没穿过的明艳大黄色!你别说你还真别说辣酱式审美还真的挺好:gng:
Apr 29 @ 7:35pm 
总觉得中日的WLB的节奏非常不一样。一方面我感觉好像中国人跟日本人相比工作没保障,累死累活的,信息不透明。现在连号称社畜的日本都已经工作时间和加班的保障比卷生卷死的天朝好多了。在日本送外卖都是没有什么阴间时间而且天气不好就不送的,只有华人开的外卖平台能风雨无阻地送2333

另一方面我又感觉中国人的芭蕾教室居然春节和五一是会放假的吗?我包月的健身餐送餐也要放假!还要放三天以上????放五天?那我怎么办啊!:angry_seagull:日本可是几乎全年无休的!:angry_seagull:放假也就年末年始放个一两天,还会有老师在假期专门开workshop!

这么想的话感觉日本的芭蕾机构确实是与服务业的性质融合了,中国人的理念的确是师生关系,学校有寒暑假,这个思路就能理解了:gng:
Apr 27 @ 3:57am 
日常希望芭蕾能不能尼玛地删了Chaine这个动作!:angry_seagull:
Apr 24 @ 7:22pm 
火锅馅的包子真好吃啊!!
Apr 23 @ 9:56am 
黑旗!!最爱的AC!!!
Apr 21 @ 8:27pm 
多瑙河上寒风吹,唯有穷人受饥寒;寒风不度多瑙河,穷人何必受苦寒:happy_seagull:
Apr 20 @ 8:06am 
在重庆买到了那种红色的小樱桃!Inter!啊啊啊开心死了!就小时候吃过这种又红又小又嫩又软的亚洲小樱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吃的都是大车厘子了,在国外更是没吃过,快十几年没吃过这种小樱桃了,就惦记这个!还是这个口感!:love_seagull:
Apr 19 @ 6:19am 
重庆狂风暴雨雷声大作,窗外的霓虹灯淹没在雾气里,极其赛博朋克!而我在家里扬声器放布达佩斯大夜店风的辣酱小曲来庆祝我灭了越南!太赛博朋克啦!
Apr 17 @ 6:34pm 
发现刚买的小米体重秤有个balance testing,我就上去一只脚站。系统提示站着直到出现结果为止,我站了72秒还啥都没弹出,我觉得烦了就下来了。接着我发现它的测试尺度最高只有29秒,超过29秒就算good,低于13就是average,在中间叫medium。笑死了真是弱智的体重秤,浪费感情,29秒是你的极限不是我的,一点也不专业!:angry_seagull:
Apr 15 @ 2:19am 
在重庆下车跟西安比体感就像回到了Steam!一是指我可以回家打开我PC上的steam继续文明6了,二是指物理意义上这里跟西安相比真的就是steam:happy_seagull:
Apr 14 @ 10:18pm 
今日暴言:汉中和重庆在我这跟长沙一起都算做四川!
Apr 14 @ 7:45am 
拿deck尝试了一下蔚蓝,开局就觉得好难打:happy_seagull:但音乐好带感喜欢!我问我外甥打过这个没,他一看就说卧槽这游戏死了无数次当初!我说那你来帮我拿这第二个草莓!:gng:然后他跳了几下拿过去了,笑死:happy_seagull:他说他蔚蓝最后没打下去,但是奥日1和2都打了全成就:happy_seagull:

以及我开始随手尝试蔚蓝的起因是我deck上的匈牙利进入了黑暗时代,这一回合里好不容易建的两个城直接叛了一个独立了,蛮寨还没打掉,锤的巨石阵还刚好被人造了,别的啥也没发展出来,给我心态整崩了!:angry_seagull:试了试蔚蓝,尼玛更炸裂了:gng:
Apr 12 @ 1:32am 
汉中给我的印象就是陕西人和四川人都要争一下它到底算哪:happy_seagull:“汉中“这个名字我觉得像陕西,但听他们说话就是四川嘛!

搜了一下有人问汉中觉得自己更亲陕西还是更亲四川,下面答曰:更亲我们广元,我们广元不像四川,汉中不像陕西🤣
Apr 8 @ 10:58pm 
怀特兄弟1903年制造出飞机,我居然1730年就研究出了飞行!果然是神棍文明,靠信仰飞天:happy_seagull:
Apr 5 @ 3:20am 
天了噜!刚打开发现我居然已经不知不觉间成为了分数最高的人!卧槽我曾经以为遥不可及,死都比不上AI,怎么都不会打,重开三次的含金量有了!太不容易了!:angry_seagull:虽然不知道咋做到的但是我要努力坚持带领圣彼得堡走到圆子时代,听到圆子时代的音乐!
Apr 5 @ 12:04am 
好想在圣彼得堡建马林斯基大剧院然后播放天鹅湖!结果发现可以建莫大2333
Apr 4 @ 4:45pm 
复活节和清明节撞在一起过真是像我写文一样最喜欢写婚礼变葬礼,生日是忌日:gng:

但婚礼上俩人出门看风景突然一起被JO护车双双撞死了那就等于葬礼同时也变成冥婚的婚礼,双死就是HE!生日当天自杀形成完美loop变忌日去投胎也等于新生,又能loop回生日,从水下的第一个生命开始……多么辩证统一、完美闭环、结构圆满啊!:happy_seagull:卧槽,圆!:angry_seagull:
Apr 3 @ 2:21am 
看到有人吐槽《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才发现新版居然这么劣质又抽象2333
Apr 2 @ 3:47am 
今天在江北城跳完舞,有个阿姨说他们有啥商圈建设,让我帮填问卷调查。本学术狗我非常理解到处找人做问卷的必要性,结果她带着leading question引导帮我选我就不爽了:gng:

她问你的年龄…呃,是18-25吧?当然我知道我看着小,但我说不,我45岁以上:happy_seagull:阿姨看着本前戏剧社成员一本正经认真的脸只能信了。但我做选项又很难对自己说假话。于是阿姨得到了一个45岁以上单身未婚独居女性给建设商业项目“多盖健身房图书馆和玩具店音乐厅博物馆和游戏用品商城”的回答。她各种引导我问买啥牌子衣服,我说我不买衣服,我就喜欢儿童玩具和游戏,你给我打勾选儿童玩具和游戏!:angry_seagull:

最后在家庭月消费水平上我纠结了半天,它最高的也比我和我爹妈加起来少个0好吧:gng:阿姨问5000差不多了?我说选最后那个18000以上!:gng:
Apr 1 @ 3:05am 
我在专注软件里专注导出专注软件使用的专注古典乐:gng:
Mar 31 @ 7:57pm 
我:今天4.1是渝人节!超适合重庆人的节日!

我爸:那成都人可以一直过成人之日!

我妈:那你渝人节去街上看看有什么渝人渝事发生!

笑得我,我全家都不wordplay会死:happy_seagull:
Mar 31 @ 9:03am 
今天4.1是重庆人的节日!渝人节!:happy_seagull:
Mar 31 @ 2:43am 
听到更衣室里其他阿姨们讨论重庆芭蕾舞团某位参加比赛的舞者,说她30岁了!也该跳好了!突然意识到这是芭蕾很有趣的一点,作为一项高度依赖于身体的运动,人们觉得一个舞者20岁跳的烂很正常,30岁甚至40岁就该跳好了。而很多其他的运动项目里这都是反过来的,职业生涯只有20岁左右很短的几年:happy_seagull:
Mar 31 @ 12:41am 
重庆的天气好像英国似的,每天都在下雨又每天都是大晴天。没太阳时就冷,一有太阳就热,似乎没个中间值,一天里能有N种体感温度,于是总是穿什么都不对。总归是不能今天就一套衣服穿到尾,总要带着可拆卸装备随时增删:happy_seagull:
Mar 29 @ 6:28am 
重庆真是走两步都可以闻到飘香的火锅味啊啊啊啊馋死我啦那天跟我爹吃了以后感觉火锅可真好吃啊!:angry_seagull:我爹来的时候也是走两步就闻到我家楼下那个串串,当时刚好饭点,开始空气中弥漫着那个辣香味,香疯了:sad_seagull:我爹说你一个人就吃串串吧:happy_seagull:哎呀香死啦真是!怎么到哪都有吃火锅的!社区居民楼那都随便就是火锅!:angry_seagull:
Mar 28 @ 12:38am 
最近打算玩的游戏:

BG3第四周目和第五周目打完,录五周目卡菈克的结局视频和四周目阿斯代伦的结局视频,打全成就!

玩DQ7RE!

GTAV enhance版打通一遍剧情模式。抽时间把PC存档的DQB2故事模式打完!

还想打沉默意志和馆,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打:gng:

NS上的Pokopia和朋友生活!

然后一开始玩宝石迷阵就全完了,宝石迷阵力压所有:happy_seagull:
Mar 27 @ 12:30am 
在小什字超级热闹的大街上遇到一个大爷在遛乌龟:happy_seagull:乌龟被他拴个绳,很不情愿地慢慢挪着跟着走,走慢了大爷就提溜一下,乌龟再非常不情愿地跟着挪两步:gng:

我在东京见过的最小众的大概也就是在代代木公园有人遛刺猬了吧!果然应了那句话:川渝人不信神,因为川渝人自己就很神:happy_seagull:
Mar 24 @ 4:46pm 
脆上看到的最好笑的一条:

2023年张雪峰:新闻学已死
2026年新闻学:张雪峰已死🤣🤣

笑得我真是天大的喜事!!一早起来就这么开心!
Mar 24 @ 4:45pm 
我的妈呀!居然突然有这么大的好消息,天大的喜事,笑的我只想开香槟🍾文科女哀悼张雪峰如犹太人哀悼小胡子一般粉红爱国LGBTQ🤣
Mar 24 @ 9:08am 
笑死了她接下来开始说:你很容易通过聊两句天就让别人变成你的信徒,天生带货能力比较强,比如你今天用了一个东西说好用,过两天你身边的朋友们都会开始用🤣
Mar 24 @ 9:05am 
笑得想死,刚刚随手刷到一个塔罗牌大众占卜。平时我都不咋看这种东西,今天不知为何想看,鬼使神差地点进去,随手选了一组。然后我选的这组上来就说:这组朋友啊,你身边有挺多人愿意给你当狗的!:happy_seagull:

我要笑死了,怎么这么好笑啊!!:laughcat:
Mar 24 @ 7:49am 
生命,隨年月流去......隨白髮老去......
隨著你離去......快樂渺無音訊......
隨往事淡去......隨夢境睡去......
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
我好想你,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_pyfLArjQg&list=RDP_pyfLArjQg&start_radio=1
Mar 22 @ 8:49pm 
SBR动画我觉得比PV预想好的很多,最大的残念就是杰洛的CV不是Miki,我真的很喜欢三木真一郎啊好吗最爱的男性CV之一了,而且他超配杰洛的啊!:angry_seagull:动画这个CV哪比得上我们Miki,没看过漫画原作的估计看半天才能从一种声线与台词不搭噶的质感里拼凑出人物的性格。徐伦的CV表现力比这好多了吧()其实娇妮CV我觉得也一般般,像个纯粹拙劣的傻呵呵少年漫男主。相比之下迪亚哥不是子安我都还算能接受:gng:
Mar 22 @ 8:51am 
JOJO就是世界上只有JO厨和不看JOJO的人,人对JOJO只有要么完全无感和要么疯狂沉迷两种状态。JOJO真就是one of a kind!
Mar 20 @ 7:24pm 
我的多邻国888天啦!!居然888啦!!:angry_seagull:
Mar 20 @ 7:55am 
关于芭蕾的外开怎么样能再转的更开一点的问题,我发现中国的芭蕾老师和日本的老师讲的都一样:你每次勉强自己一点点!每次多一点点,就要站到你感觉自己最不稳的那个位置上,不能只满足现状!你就会越来越开了!

而我!恰好是那个永远死都不想勉强自己任何一点的懒人!笑死:gng:中国人和日本人卷的地方不太一样,但都爱卷。我在哪都能找到自己的懒法,走到哪就把懒人之风带到哪,带懒一片,怎么不是一种leadership呢:happy_seagull:
Mar 20 @ 3:46am 
在谢家湾坐2号线,话说2号线真的好像JR好吗,据说就是日本当初来帮重庆修的:gng:在地铁站里买了一个姐姐卖的桂花米糕,她问你要不要现在吃!我说想吃,她说那我给你多拿两个签子!再送你一个!然后她插起一个玫瑰味的给我,笑盈盈地说给!你边走边吃!

我觉得超级快乐!我就是有吃的就马上快乐!:angry_seagull:日本人几乎不会边走边吃,但我偶尔站在街头吃()然后我看2号线上很多人都在吃东西,吃的香的很!我在日本就是极度随意的人,在中国就是过于拘谨的人:gng:除去对国内整个共性结构问题的不喜欢外,我感觉重庆就是比东京快乐又愉悦对城市。当未来我再出国大概住在重庆这里的日子会是很快乐的一段时光的!:love_seagull:
Mar 20 @ 2:34am 
在九龙坡路过一个老式居民区,掩藏在一堆上上下下的坡里,看着就很有搞头!过去一看,发现半山腰上的中国90年代老式居民楼下面居然自带日式お城的那种石垣!这混搭风,惊了!
Mar 19 @ 11:31pm 
很喜欢2号线上能全程看见江的风景!刚刚车开到李子坝,车上的人马上起来往窗外看。窗外的李子坝下聚满了人在网上拍照,我旁边一对小情侣说赶紧起来,要去看李子坝那穿过大楼的列车:happy_seagull:

看了一会儿男生说没看着啥,都是人在那看,没看到李子坝那个穿过大楼的列车在哪啊!女生说:你傻啊!他们就是在看我们呢!:angry_seagull:

笑死我了册那,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桥下看你:gng:
Mar 15 @ 12:42am 
英皇回应甜茶的这段也太乐了!剪辑大师,超会选曲和卡点,所以这就是艺术修养啊:laughcat: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DVi9Gf5DLKq/?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MzRlODBiNWFlZA==
Mar 14 @ 11:09pm 
差不多这个旅居的新家弄好了。房子是租来的,生活是自己的。我一向不喜欢“时间也不长,万一将来呢,当下就凑合”的想法。在日本总是要把一切都清空还原的,可没有这种能自己搞点啥的待遇!尽量选了与房子整体风格颜色符合的,偏实用又不太贵重的百搭家具,可以留给以后的人。

弄好了我就下意识地想,要打开星露谷看看我家还在不在。两三个月没开过星露谷了。先打开我自己登顶的那个档的家,一看都还在,有384,我满屋子的小河豚。再看看去年春天和多宝茶仔联机的小河豚农场。我坐在那个沙发上想着茶仔和多宝在的时候的样子。去多宝的小屋看了看海莉,抱了下椰子。又去茶仔那个自然风的小屋,哈维当然又一大早出门了!我就替这个没福气的把他的咖啡收了。我solo的家停留在秋天,小河豚农场停在春天,就是现在的季节!
Mar 14 @ 6:31pm 
新买的电竞椅到啦,好耶!!
Mar 14 @ 6:30pm 
早上起来音箱放着Welcome to Los Santos,突然看到了这条巨好笑的评论:

“Funny how an 18+ game ended up being almost everybody's childhood.”


尼玛笑死我了,承包了我今早的笑点:laughcat:是的我的童年是罪恶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