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ll Steam
sign in
|
language
简体中文 (Simplified Chinese)
繁體中文 (Traditional Chinese)
日本語 (Japanese)
한국어 (Korean)
ไทย (Thai)
Bahasa Indonesia (Indonesian)
Bahasa Melayu (Malay) BETA
Български (Bulgarian)
Čeština (Czech)
Dansk (Danish)
Deutsch (German)
Español - España (Spanish - Spain)
Español - Latinoamérica (Spanish - Latin America)
Ελληνικά (Greek)
Français (French)
Italiano (Italian)
Magyar (Hungarian)
Nederlands (Dutch)
Norsk (Norwegian)
Polski (Polish)
Português (Portuguese - Portugal)
Português - Brasil (Portuguese - Brazil)
Română (Romanian)
Русский (Russian)
Suomi (Finnish)
Svenska (Swedish)
Türkçe (Turkish)
Tiếng Việt (Vietnamese)
Українська (Ukrainian)
Report a translation problem

有些领袖像是抽卡游戏出到后面已经越来越没得想技能,宛如CNKI的老钟论文以及大多数中国人出的textbook,全是废话。读的时候让我地铁老人手机看半天,文献综述宛如报菜单召唤英灵为自己背书,实则没一个引用是对自己的研究有用的
帮后辈改论文和RP一看就可以看出来纯国内本科出来然后申国外硕的,几乎都是要整个重塑。很难想象一个国家的教育体制是基础教育是把通识知识故意加难卷死人,高等教育却读了四年生产的都是无卵用的垃圾
JoP:你就宠着菲利普吧(对吗)
我:我可宠他了,毕竟我(大哥伦比亚)是他宗主国捏
宗主国指宗教主流国家,简称宗主国,毕竟他巴塞罗那都跟着我信东正教!
另一方面我又感觉中国人的芭蕾教室居然春节和五一是会放假的吗?我包月的健身餐送餐也要放假!还要放三天以上????放五天?那我怎么办啊!
这么想的话感觉日本的芭蕾机构确实是与服务业的性质融合了,中国人的理念的确是师生关系,学校有寒暑假,这个思路就能理解了
以及我开始随手尝试蔚蓝的起因是我deck上的匈牙利进入了黑暗时代,这一回合里好不容易建的两个城直接叛了一个独立了,蛮寨还没打掉,锤的巨石阵还刚好被人造了,别的啥也没发展出来,给我心态整崩了!
搜了一下有人问汉中觉得自己更亲陕西还是更亲四川,下面答曰:更亲我们广元,我们广元不像四川,汉中不像陕西🤣
但婚礼上俩人出门看风景突然一起被JO护车双双撞死了那就等于葬礼同时也变成冥婚的婚礼,双死就是HE!生日当天自杀形成完美loop变忌日去投胎也等于新生,又能loop回生日,从水下的第一个生命开始……多么辩证统一、完美闭环、结构圆满啊!
她问你的年龄…呃,是18-25吧?当然我知道我看着小,但我说不,我45岁以上
最后在家庭月消费水平上我纠结了半天,它最高的也比我和我爹妈加起来少个0好吧
我爸:那成都人可以一直过成人之日!
我妈:那你渝人节去街上看看有什么渝人渝事发生!
笑得我,我全家都不wordplay会死
BG3第四周目和第五周目打完,录五周目卡菈克的结局视频和四周目阿斯代伦的结局视频,打全成就!
玩DQ7RE!
GTAV enhance版打通一遍剧情模式。抽时间把PC存档的DQB2故事模式打完!
还想打沉默意志和馆,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打
NS上的Pokopia和朋友生活!
然后一开始玩宝石迷阵就全完了,宝石迷阵力压所有
我在东京见过的最小众的大概也就是在代代木公园有人遛刺猬了吧!果然应了那句话:川渝人不信神,因为川渝人自己就很神
2023年张雪峰:新闻学已死
2026年新闻学:张雪峰已死🤣🤣
笑得我真是天大的喜事!!一早起来就这么开心!
我要笑死了,怎么这么好笑啊!!
隨著你離去......快樂渺無音訊......
隨往事淡去......隨夢境睡去......
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
我好想你,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_pyfLArjQg&list=RDP_pyfLArjQg&start_radio=1
而我!恰好是那个永远死都不想勉强自己任何一点的懒人!笑死
我觉得超级快乐!我就是有吃的就马上快乐!
看了一会儿男生说没看着啥,都是人在那看,没看到李子坝那个穿过大楼的列车在哪啊!女生说:你傻啊!他们就是在看我们呢!
笑死我了册那,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桥下看你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DVi9Gf5DLKq/?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MzRlODBiNWFlZA==
弄好了我就下意识地想,要打开星露谷看看我家还在不在。两三个月没开过星露谷了。先打开我自己登顶的那个档的家,一看都还在,有384,我满屋子的小河豚。再看看去年春天和多宝茶仔联机的小河豚农场。我坐在那个沙发上想着茶仔和多宝在的时候的样子。去多宝的小屋看了看海莉,抱了下椰子。又去茶仔那个自然风的小屋,哈维当然又一大早出门了!我就替这个没福气的把他的咖啡收了。我solo的家停留在秋天,小河豚农场停在春天,就是现在的季节!
“Funny how an 18+ game ended up being almost everybody's childhood.”
尼玛笑死我了,承包了我今早的笑点